马来西亚笨珍培群中学台湾教育参访团师长

  • 2017-10-2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地点:明道大学

承办单位:国际事务处 
马来西亚笨珍培群独立中学25人在拿督廖泳发带领下,10月18日-19日莅临本校参访,并由招生处安排至达德商工参观各科特色专业教室,展开一趟台湾教育体验交流之旅。拿督廖泳发表示此次参访为第二次到访明道大学,不顾凌晨才抵校的疲惫,清晨即到校园中漫步,一边伸展筋骨,一边听闻丰富的自然生态,对校园环境的规划设计留下深刻印象。


10月19日一早至达德商工参观,一进校园便看到林佑祥副校长及庄宏亮秘书长带领达德商工龙狮队热情迎接贵宾,龙狮队也献上一段表演欢迎贵宾的到来。接着贵宾参观了各科专业教室,每位师长们皆对各科学生专业表现感到讚叹!下午回程至本校,贵宾与本校郭秋勳校长、张冀青副校长、材料与能源工程学系万杰豪主任以及餐旅管理学系石东立主任等进行意见交流,并由国际处安排前往图书馆、陈中果园参观。 
陈中主任的带领下,外宾们了解果园主人对农业的投入与期待,借由自然农作方式,在每一个果树上细心纪录栽培过程,让消费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可见教学的用心与努力。贵宾一行人在旋风式的参观及会谈后,采摘品嚐本校美味水果、认识本校学系特色,并在晚宴中分享教育工作,共度愉快的交流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