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笨珍培群中學台灣教育參訪團師長

  • 2017-10-25

 

This is an image
This is an image
地點:明道大學

承辦單位:國際事務處 
馬來西亞笨珍培群獨立中學25人在拿督廖泳發帶領下,10月18日-19日蒞臨本校參訪,並由招生處安排至達德商工參觀各科特色專業教室,展開一趟台灣教育體驗交流之旅。拿督廖泳發表示此次參訪為第二次到訪明道大學,不顧凌晨才抵校的疲憊,清晨即到校園中漫步,一邊伸展筋骨,一邊聽聞豐富的自然生態,對校園環境的規劃設計留下深刻印象。


10月19日一早至達德商工參觀,一進校園便看到林佑祥副校長及莊宏亮秘書長帶領達德商工龍獅隊熱情迎接貴賓,龍獅隊也獻上一段表演歡迎貴賓的到來。接著貴賓參觀了各科專業教室,每位師長們皆對各科學生專業表現感到讚嘆!下午回程至本校,貴賓與本校郭秋勳校長、張冀青副校長、材料與能源工程學系萬傑豪主任以及餐旅管理學系石東立主任等進行意見交流,並由國際處安排前往圖書館、陳中果園參觀。 
陳中主任的帶領下,外賓們了解果園主人對農業的投入與期待,藉由自然農作方式,在每一個果樹上細心紀錄栽培過程,讓消費者吃得健康、吃得安心,可見教學的用心與努力。貴賓一行人在旋風式的參觀及會談後,採摘品嚐本校美味水果、認識本校學系特色,並在晚宴中分享教育工作,共度愉快的交流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