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人次: 7094

毕业生

杰出校友
本系毕业生之专业能力符合系所设立目标的期望,在升学与就业方面均有良好表 现,同时,系所能确实建立毕业生之生涯追踪机制,且毕业生对系所具有良好的满意度。经过最新调查 结果,毕业生整体而言,对本系满意度40%非常满意、40%满意,这项问卷结果代表对学系整体的肯定,历年毕业生均能适才适任,主要任职 于时尚造型、视觉设计、企划行销、展演规划等相关机构,均有杰出的专业表现。

07 级学士班范哲华系友,毕业后再进修岭东科技大学大流行设计研究所硕士班,2009年以《水.孕生》作品,入围有「彩妆界奥斯卡」之称的     「植村秀创艺彩妆大赏」前10名,目前为国内影视圈幕后整体造型设计师。
07 级学士班彭宇珊系友,毕业后赴美国纽约FIT学院进修短期课程,回国后先后从事国际知名时尚品牌采购助理、行销公关等工作。
09 级学士班许廷瑞系友,连续两年获选文建会台中二十号仓库驻村艺术家的头衔,积极从事立体艺术造型创作、音乐、表演艺术与文创限量商      品开发与设计等,结合所学与跨领域的展演形式,他的艺术创作结合生命教育的议题,借由展演作更深层次的生命教育推广。
09 级进修学士班林淑玲系友,原先从事美容美体工作,毕业后再取得本校产业经营学系硕士学位,目前担任彰化县湖埔社区大学执行长、彰化       县就业能力教育协会理事长。
10 级进修学士班洪巧龄系友,毕业后再进修,获得本校设计学院硕士学位,针对金工珠宝设计进行创作研究,并举办个人创作展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