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道大学点亮斯威士兰非洲之心

  • 2017-10-25
This is an image
 

明道大学积极拓展国际化,触角延伸至非洲邦交国斯威士兰!明道大学董事长汪大永与斯威士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15日在斯威士兰国王皇宫内签订了合作备忘录,将展开第一阶段六年的斯威士兰皇家农业精进计画,开启我国与非洲邦交国联结的另一段桥樑。
 明道大学董事长汪大永率领该校农业专家陈义松教授,及可再生能源专家史乃鑑教授一行三人,应邀参加非洲友邦斯威士兰国王恩史瓦帝三世的皇家晚宴并晋见国王,针对明道大学协助史国建立皇家农业示范计划提出了具体的构想。
 汪董事长也当面代表明道大学致赠荣誉博士学位给这位热爱台湾的斯威士兰年轻国王,并邀请明年暑假亲临位在彰化的明道大学接受荣誉博士学位颁赠。
 斯威士兰国土面积为台湾的一半大小,但人口只有一百二十万人,是中华民国在非洲除了布基纳法索外唯一的邦交国家,具有巩固我国外交版图的优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