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創產學媒合與智財議題工作坊

  • 2019-10-16
教育部委由國立臺北科技大學承辦【2019大專院校藝術科系法律教育規劃】
為促進文創創作者與法律工作者的交流,透過法律實務講座針對文創實務與智財案例的講授與討論,讓從事文創創作實務的師生培養智財保護文化創作之基本知能,培養具智財思維之創作者。
法務於非相關類科學生而言可能相對陌生,但智財權益對於創作者而言不可輕視,為宣導避免有侵權等事件發生,
本計劃規劃3場講座暨工作坊,希望創作者可有效利用智慧財產權所賦予的權利取得自己應得的成果,並透過工作坊累積實務經驗。
 
將以講座形式舉辦「文創產學媒合與智財議題工作坊」
時間:10/26(六) 9:30~17:00
地點:東海大學-產學大樓 2F 想創空間(臺中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1727號)
費用:免費,提供餐點
活動粉專:https://reurl.cc/NaRZln
報名連結:https://reurl.cc/pD1R1d
第一場講座活動的媒體報導: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48597
承辦人窗口資訊:林育良
連絡電話:0921-726-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