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LEXUS Design Award 全球设计大赏征件即日开跑!

  • 2019-08-12
一、报名资格:社会人士及就读全台国内公私立及大专院校之在学生(含硕、博士)不限科系、年龄皆可参加。
二、报名费用:免费。
三、组队规则:组队人数以3人为限,可个人或团体参加,不可重复报名。
四、主题:针对年度主题进行概念草图提案征选。
       1、需于8/22(四)前,将您的报名档案回寄至此e-mail:lexus.lda.taiwan@gmail.com
       2、档名请注明:2020LDAworkshop_/北场次_队长姓名
       3、设计图可以电脑3D图亦或是手绘图。
       4、作品缴交后将由评审进行征选,并于8/26(一)至8/28(三)通知是否录取Workshop。
五、奖项:南北场次各选出两名最具潜力新秀奖颁发奖金八仟元整。
六、更多作品规格、活动办法请见:LEXUS Design Award台湾网站http://www.lda.com.tw/index.html (8/12上线)
七、如有任何问题请mail:lexus.lda.taiwan@gmail.com 或来电02-2501-2567*8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