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创产学媒合与智财议题工作坊

  • 2019-10-16
教育部委由国立台北科技大学承办【2019大专院校艺术科系法律教育规划】
为促进文创创作者与法律工作者的交流,透过法律实务讲座针对文创实务与智财案例的讲授与讨论,让从事文创创作实务的师生培养智财保护文化创作之基本知能,培养具智财思维之创作者。
法务于非相关类科学生而言可能相对陌生,但智财权益对于创作者而言不可轻视,为宣导避免有侵权等事件发生,
本计划规划3场讲座暨工作坊,希望创作者可有效利用智慧财产权所赋予的权利取得自己应得的成果,并透过工作坊累积实务经验。
 
将以讲座形式举办「文创产学媒合与智财议题工作坊」
时间:10/26(六) 9:30~17:00
地点:东海大学-产学大楼 2F 想创空间(台中西屯区台湾大道四段1727号)
费用:免费,提供餐点
活动粉专:https://reurl.cc/NaRZln
报名连结:https://reurl.cc/pD1R1d
第一场讲座活动的媒体报导:https://www.cool3c.com/article/148597
承办人窗口资讯:林育良
连络电话:0921-726-936